一桥春雪

【喻黄/叶蓝/双花/韩张】荣耀养老城VII

喻黄/叶蓝/双花/韩张

设定为大家退役后,四家人成了邻居,有时聚在一起,有时各自恩爱的各种日常

不定期更新

告白篇

“不容易,太不容易了。如果让我找一个词来形容你们,那一定就是苦命鸳鸯,苦尽甘来,干柴烈火?欲火攻心?”

“滚滚滚滚滚,就知道不能指望你能说出点什么好话。”张佳乐对着黄少天连翻三个白眼。

“你们能在一起是好事,但是这种事下次不要再在比赛后做了,严重影响队里的纪律整治。”

“瞎说什么八道呢,反正也没人,有什么关系。”

 张新杰一脸的意味深长,写满了“给你一个眼神,你自己体会”。

 张佳乐突然反应过来:“等等,难道那时候,你们还没走?”

“队员都没齐,怎么走,把你扔在H市么。”张新杰叹了口气,“要拦住小宋不冲出去打扰你们可费劲了,你得好好感谢老林才是。”

“林敬言?那老家伙也在?啊啊啊!我没脸见人了。等等,该不会韩队……”

 张新杰不置可否。

“我就说那天飞机上为什么韩队的脸比平常更臭!我还以为是输给叶修这个老对手不服气来着,啊!我还好死不死非要上去说一句下一次一定会赢的!怪不得他看我的眼神那么古怪!”

“哈哈哈,玩脱了吧,叫你嚣张,叫你秀恩爱,叫你当着未成年人的面做羞羞的事,韩文清没把你赶出霸图你就跪下来感恩吧你!不过老韩那家伙也会对感情这件事有兴趣,我也觉得很震惊啊!记得以前我还在网上看到过一个投票,孙哲平和韩文清,谁才是全荣耀第一真男人,老韩貌似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啊。粉丝评价说如果孙哲平是个恋爱时不懂少女心的直男的话,嗯,虽然他是弯的,哈哈,那老韩就是根本不知道恋爱是何物的铁块头。所以啊,张新杰,不要以为你能逃得掉啊,快快快,跟我们讲讲老韩谈恋爱是什么样子的。”

 张佳乐现在是巴不得赶紧让所有人忘掉自己的那档子事,从旁策应道:“我去霸图的时候你们应该在一起了吧?怎么在一起的?队内谣言都被老韩打压了,我竟然对真相一无所知!”

 蓝河没有说话,但他那双闪光的大眼睛却出卖了他的想法。

 竟然没能忽悠过去,看来自己脱离前线太久,忘了要怎么对付这些家伙了。

 算了,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张新杰组织了一下语言,大方地讲了起来。


五 韩张

 张新杰是第四赛季才出道的,并且一上来就接掌了霸图的核心账号之一,牧师石不转,还成为了霸图战队新的副队长。

 从训练营的时候开始,张新杰的表现就很出色,韩文清对他也有所耳闻,知道这是俱乐部备受期待的新人,也知道能被选中来操作石不转,张新杰的实力可见一斑。

 但是这些东西韩文清都不看重,张新杰的实力究竟怎么样,还得自己亲自试过才知道。

 张新杰要出道的事情决定后,并没有直接带去霸图主力队,而是先由领队带着和韩文清单独先见了一面。毕竟张新杰一来就要担当如此重任,霸图队员一个两个都那么气血方刚,张新杰这样的性子混进去,一时之间恐怕站不稳脚跟,还得韩文清帮着拉一把。

 领队没想到韩文清也没这么容易就承认新来的副队长。

“不介意我试试你的实力吧。”

 韩文清说着,虽是问句,语气却是不容拒绝。

 张新杰既不紧张,也没觉得被冒犯,从容地推了推眼镜:“当然不介意。”

 事实上,如果换做是张新杰站在韩文清的立场上,也会做出同样的举动吧。他人的评价终究只是个参考,只有自己亲眼见过,才能得出更严谨的判断。

 反而是领队有些慌,队长和副队长不和谐可不利于一支队伍的健康发展。韩文清那是什么人,拳皇大漠孤烟的操作者,职业圈中的神级选手,和他打被打爆了的话,张新杰这个新人要是调整不过来怎么办。

“这个,韩队啊,小张还只是个新人,你看这……”

“和新人不新人的没有关系,既然要成为霸图的主力,自然就得有那份实力。”韩文清不由分说道。

“话是这么说,可小张玩的是牧师,恐怕不那么擅长pk吧,这是不是有点不公平。”

 张新杰却不介意:“不要紧,我换个职业向韩队请教便是了。”

 既然是职业选手,自然是什么职业的角色都不陌生,尤其张新杰对战术的研究颇有心得,其他职业也很了解。

 韩文清道:“那我也换个职业,不然岂不是显得我欺负人。”

 说完看了眼领队,后者吓得微微缩了缩脖子,没有再多说话。

“不用,韩队就用大漠孤烟吧,我也用拳法家。”

“你很自信。”

“要了解一个人的实力,自然是用自己最熟悉的职业最合适,我只是这么判断的而已。”

“不错。”韩文清赞同道,“上机吧。输了也不要紧,拿出全力来吧。”

 自信的是你吧。

 张新杰心想。当然韩文清也有足够强劲的实力来支撑他的自信。

 比赛的结果自然是韩文清的压倒性胜利,如果连主职业是牧师的新人都赢不了,韩文清也就不会有今天的地位了。

 可是这场比赛,韩文清却打得十分地不顺手。对方像是把自己研究透了一半,走位和技能用得十分刁钻。对于拳法家这种全荣耀手最短的职业,碰在一起自然是一场拳打脚踢的速度型鏖战。可是每当韩文清猛力出击时,对方却总是四两拨千斤地应对,将节奏带慢,让韩文清打起来十分不顺手。

 韩文清是各个战队的研究重点,可是这种被完全吃透了的感觉,却并不常见。韩文清不免对张新杰的实力多了几分认同,却在心底有种谜一般的不愉悦。

 大概是张新杰的这种打法,和霸图一直以来的队风相去甚远,才让韩文清难以欣赏吧。

“你需要一个好的搭档。”韩文清突然想起很久以前自己的对手叶秋的话。

 张新杰,会是自己的好搭档吗。

 这个戴眼镜的少年,脸上是超脱于年龄的成熟冷静。很快,他就用自己的实力向韩文清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韩文清也逐渐习惯了张新杰的战术风格,不如说,正是因为有了张新杰的石不转坚守在霸图的后方统筹全局,韩文清的大漠孤烟才能更专心于自己眼前的战斗,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第四赛季,群星璀璨,黄金一代的新人们带给了大家无数的惊喜。而张新杰凭借自己出色的战术布局,和实力大增的大漠孤烟一起,夺下了荣耀的顶点。联盟的第一个最佳新人奖,也顺理成章地被张新杰收入囊中。

 夺冠之后,自然是要庆祝的。就算是韩文清,也不会狠心在这种时候泼大家冷水,只是无奈地说了句不要失了分寸。一席散后,队员们都起哄再聚一波。韩文清却是摇了摇头拒绝了。

“你们去就好,我不在你们也比较放得开吧。”韩文清说道。

 霸图众队员面面相觑,顿时有点尴尬。对于韩文清这个队长,大家自然是十二分的尊重和崇敬,只不过队长的严肃,有时候也的确让人有点害怕。

 张新杰倒是从来没有在意过,在他看来,韩文清只是对荣耀有着超越常人的执着,同时又有些不善言辞罢了。

“既然这样,我也不参加了,你们玩得开心点。”

“诶,新杰 你也不来嘛?”

 张新杰看看表,说道:“耽误了睡觉就不好了。”

 霸图队员一脸了然。一年过去,一开始还被当作谈资的张新杰的严谨作息,现在却是习以为常。

 和大家分开后,韩文清和张新杰漫步在回霸图俱乐部的街头,看着城市里的各种绚烂,韩文清有些恍惚。

 嬉笑打闹的情侣,勾肩搭背的朋友,嘴里讨论着各种时下的流行和马上到来的暑假要去哪里玩。

 张新杰看出了韩文清的心不在焉,问道:“稍微绕点路,韩队不介意吧。”

 韩文清心不在焉地答道:“嗯。”

 张新杰就这么站在韩文清身边一步远的位置,无言地带着他走进了附近的小公园,找了条长椅做了下来。

 张新杰顺手将刚才路上买的绿茶递给韩文清,韩文清也没多说什么,自然而然地接过了打开。

“韩队也想去哪里玩么?”

“嗯?”

“刚才看你路上听到别人谈论假期,似乎有些在意的样子。”

 不愧是霸图的军师,什么事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没什么,只是在想,原来到了放假的时候了。”

“我们马上也要开始休赛期的假期了不是么。”张新杰轻笑道,“不过,是啊,对于我们职业选手来说,确实没有什么假期的实感呢。周末要比赛,平时要训练,就连假期也因为害怕被别人赶超而不敢放松。”

“怎么,觉得太苦了?”

“怎么会。”张新杰淡淡道,“因为喜欢荣耀,才愿意为他付出这么多。”

 平时看起来仿佛是冷静的代名词的张新杰,其实内心和他们一样都是热爱荣耀的热血青年啊。

“我也是。”

“只不过偶尔会感慨,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荣耀竞技,没有认真学习过,也没好好玩过。”张新杰调侃着,“甚至都没早恋过呢。”

 韩文清偷偷斜着看了眼张新杰,后者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地稳重,却又让人安心。但很快又收回了目光,说道;“但是我从不后悔。”

“为了冠军么?”

“为了冠军。”韩文清的语气,蛮是坚定。

 两人就这么沉默地肩并肩坐着,空中的银月也静悄悄地在两人身上洒下月光。

 过了好一阵子,韩文清主动开口道:“可是现在拿到了冠军,我却反而有种说不清楚的感觉。以往只是盯着冠军这一目标不停地朝前奔跑,等真正到达后,反而有些迷茫了。冠军,究竟是什么。”

 张新杰有些惊讶,这些话不像是平时的韩文清会说的。韩文清总是以他强悍的身影,为霸图撑起一片天空,为霸图披荆斩棘在前方开路,从不让人看见他的一丝犹豫与迷茫,不让人发现他的任何脆弱。

 张新杰也时常惊讶,韩文清究竟是怎么做到精神如此强大的。自己自认算是精神力比较强大的了,可也时不时会遇到一些低谷。可韩文清就像是一座无敌的雕像一般,那么稳稳地立在前方,似乎不知道动摇是何物。

 这样的韩文清,竟然会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

 看来自己被信赖着呢。

 张新杰内心突然柔软了起来。说实话能被这么信任,张新杰有些受宠若惊了,但同时也十分地高兴。

 不能背叛这份信任啊。张新杰想着。

“我所追寻的,一只都是胜利。冠军不过是胜利的伴随物罢了。一场胜利不一定能带来冠军,一座冠军奖杯也不意味着战无不败。所以,与其说是想要冠军,不如说,是想要胜利,一直胜利,比任何人都更长地留在这个舞台上。”

 韩文清微微皱眉,张新杰说的话太绕了。

 张新杰看到韩文清困惑的表情,忍俊不禁。

“也就是说,只要赢就好了。”

 张新杰朝韩文清伸出拳头,韩文清看到了,表情也变得温和起来,似乎还带着一丝微笑,伸出拳头回应了张新杰。

“你这拳头,拳法家不合格啊。”

“哈哈,我只要负责奶好就行了。”

 拳法家和牧师,这之后还会取得更多更多的胜利。

 韩文清和张新杰在夺冠后,默契似乎越来越好,虽然之后的两个赛季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霸图的斗志从未被打垮过。

 这周末,霸图将要客场迎战嘉世。周五,霸图的训练如往常一样在上午十一点结束。下午一点半是队员集合准备去机场的时间,韩文清却神情紧张地打着电话,手指因为用力而有些微微发白。队员们关心地凑了过来,却被张新杰打发走了,毕竟在还不确定是什么事的情况下,不能排除韩文清不想被人知道的可能。

 但张新杰还是留了下来,站在一个不会听到电话声的位置等着,直到韩文清挂了电话走过来。

 韩文清强作镇定道:“准备好了吗,新杰。”

 张新杰却看出韩文清的表情和以往不同,眉毛比平时凑近了几分。

“出什么事了么?”

 韩文清见周围没人,便不再强撑道:“刚才接到家里人的电话,说我妈被送进医院了。”

 张新杰跟着紧张起来:“严重么?”

 韩文清摇了摇头:“还不知道。”

 张新杰看出了韩文清眼里的担忧:“快去医院看看吧。”

“可是马上就要去和嘉世比赛了,万一我赶不上……”

“以你现在的心情,只怕也发挥不出该有的实力吧。”

“我……”

“既然还不知道是出了什么事,也许没你想的那么严重,别太着急。但是毕竟是你母亲,还是赶紧过去看看吧,不要让自己后悔。队伍的事情交给我,放心吧。”

 韩文清听到张新杰这么说,心里奇迹般地一瞬放松下来。他说没有问题,那便是没有问题。

 韩文清点了点头:“那我去了,队里的事情拜托你了。” 

 韩文清飞快地出门叫了辆出租车往医院赶去,下了车几乎是朝手术室冲过去的,路过的几个护士正想开口提醒,看到韩文清那张恐怖的脸,却是吓得不敢开口。“文清!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比赛不要紧么?”

 韩文清的爸爸看到满头大汗的韩文清问道。

“比,比起这个。”韩文清喘着气,“妈,妈她怎么样了。”

 韩文清除了荣耀,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健身,身体素质极佳,这次也是太过担忧,才会如此着急。

“只是急性阑尾炎,因为发得太突然了,这才慌了神。小手术而已,别太担心。”韩文清像是突然泄了气一样,瘫坐在椅子上,慢慢地回复着呼吸。

“我去打个电话。”

 韩文清走到楼道里,拨出了张新杰的号码。

“新杰?”

“是我,韩队。你母亲没事么?”

“没什么大事,急性阑尾炎而已。”

“那就好。”

“你们已经到机场了?”

“我让其他人先去了,那边有领队带着不要紧的。”

“那我现在赶过去,应该还来得及吧。”

“放心,韩队。既然是阑尾炎的话,不出意外的话一小时内能结束。现在是两点一十,距离你接到电话已经过去四十分钟,考虑到送去医院的时间和医院的繁忙程度,现在应该还在手术中吧,估计结束还要二十到三十分钟吧。手术后你再多陪家人一会儿吧,我三点半叫车去接你,韩队的行李是房间门口的那个是吧,我帮你带过去,四点半左右我们在机场碰头。机票已经帮你改成六点了,七点半能到H市。晚饭估计是赶不上了,就在宾馆里随便吃点吧,这样应该还来得及开队内短会,所以不用急。”

 张新杰说了一长串,但韩文清只大致记住了他会叫人来接自己。既然张新杰说不用急,那一定没有关系。韩文清没来由地信任着张新杰说的一切,坚信他的安排就是最佳安排。

“韩队。”

 三点半,张新杰叫的车准时联系了韩文清,并把张新杰嘱咐的慰问品递了过去。“有劳你了。”韩文清接过东西。

“哪里的话,都是张副队的安排,您母亲还好么。”

“嗯,手术很顺利。”

“那就好。您看要是方便的话,我们就准备出发了行么,张副队应该已经在机场等着了。”

 韩文清点点头,和父亲母亲打过招呼后,便朝机场赶去。

 刚下车走进机场大厅,就看到了站在登机柜台前的张新杰。韩文清快步走上前去,一把将人抱在怀里。

“韩队。”张新杰有些不知所措。

“辛苦你了,新杰,谢谢。”

 韩文清说着。

 如果没有张新杰,自己只怕是一个人默默在心里着急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吧。

 韩文清没想到,自己原本只是满含感谢的一个拥抱,却让张新杰第一次感受到了一种难以言喻心情,一股热气冲上脸来,心跳也比往常要快了许多,跳动的声音仿佛要冲破胸腔。

 从那天起,张新杰觉得自己开始有一点不对劲。

 这个不对劲,经张新杰判断,只对韩文清有效。

 以前两人讨论的时候,经常会要凑到一起看屏幕或者笔记本。可是现在,只要两人一凑近,张新杰就控制不住地紧张,连呼吸也收敛了起来。

“怎么了新杰,不舒服么?脸色很差啊。”

 韩文清说着就伸手准备摸摸张新杰的额头,刚碰上,张新杰就不动声色地朝后退了一小步。

“不要紧。”

 韩文清虽然觉得奇怪,但也没多说什么。

 张新杰虽然不如韩文清热爱健身,但也有快走和慢跑的习惯。和韩文清喜欢泡在健身房不一样,张新杰一般喜欢在室外。只是下雨的时候没办法,也只好去健身房。

 这个时间的话,韩队也会在啊。

 张新杰心想,但自己多年来的习惯还是让他朝健身房走去。

 健身房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特意绕去其他的跑步机好像也有点奇怪。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韩队。”张新杰简单地打了声招呼,韩文清微微点头算是回应。

 两人就这么沉默着一个跑得快到飞起,一个走得十分有节奏感。

 韩文清的呼吸声带着一丝微喘回荡在这个安静的健身房里,张新杰走着走着,就忍不住被这呼吸声所吸引。

 又来了,这种热气上头,心跳加速的关系。

 难道是快走的速度太快了?

 不可能,设定的速度和坡度都与以前一模一样。

 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

 韩文清渐渐放慢速度,那脖子上的毛巾擦着汗,已经进入了cool down。

 韩文清拿起水瓶正准备喝,张新杰却将自己的水瓶递了过去,韩文清这才注意到自己的水瓶已经空了。

 没想到张新杰竟是比自己还观察的仔细,韩文清接过水瓶就喝。

 听着旁边传来的咕噜咕噜的喝水声,张新杰很是满足,却突然想起这瓶水自己刚才喝过一口。

 平时自己是会带一瓶新的矿泉水来快走,并且只会在最后才喝一点,于是自然而然地以为是瓶新水就递了过去。可是今天看到韩文清的时候一紧张,下意识地就开了瓶盖喝了一口。

 张新杰突然有些慌,却见韩文清毫不在意,十分自然地喝了下去。

 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

 张新杰回了房间后就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总结了一下自己的各项症状,张新杰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

 自己大概是喜欢上韩文清了。

 这种事情可能吗?

 两个男人,这年头倒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可关键是自己有可能会对韩文清抱有恋爱感觉吗?

 确实,自己和韩文清在一起总是十分地默契,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韩文清对自己超乎其他人的信任,也让自己特别开心,同时也有了一种期待。

 期待什么?期待自己在韩文清心里也是不一样的存在么。

 可是,如何证明自己的这种感情,算是爱情还是友情呢?

 感情经历为零的张新杰,决定问一问经验者。

 于是,张新杰打开QQ,找到喻文州的名字,发了一句“在吗?”

 两人初识于出道前,出道后虽然是对手,但同样是执着于战术的人,自然话也投机,所以私下里关系挺好。而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后,蓝雨的正副队长在一起了的传闻,也在联盟里越传越凶。张新杰自然是第一时间就向本人求证过了,得到了喻文州肯定的答复。

 如果是他的话,应该能解答自己的疑惑吧。

“什么事?”喻文州回道,“打听这周末比赛的情报?”

 张新杰这才想起,这周是和蓝雨的比赛。

 竟然连这种事都忘了,自己看来真的有点不对劲。

“不是。”

 喻文州也只是调侃,知道张新杰不会这么没分寸。

“那是?”

“有点感情上的问题想问问你。”

“和韩文清前辈么?”

“……你怎么知道。”

“你还能有什么情况,你看老韩的眼神很明显就有!问!题!好么。看不出来的人才是眼瞎。难道你到现在才发现的么,战术大师名不副实啊,趁早退役去吧,免得传出去让人嘲笑。不过你的品味也有够奇怪的,你究竟喜欢老韩哪一点啊,告诉我嘛。喂喂喂,你别潜水啊。”

“……”

 根本就是问错人了。现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简直就是两人一心同体,问喻文州就意味着要冒着被黄少天吐槽的风险,自己怎么连这点都没考虑到。

“抱歉啊新杰,不小心被少天看到了。”

 看来是喻文州抢回了键盘,只不过想想也知道,对面的黄少天估计依旧是兴致勃勃地盯着屏幕呢。

 算了,既然都已经被知道了,也没什么好遮掩的了。

“两位是怎么确定自己对对方的感情是爱情不是友情的呢。”

“嗯,确实会让人有些分不清呢。其实有时候爱情和友情的分界线很模糊的。不是会说恋人是最了解你的人吗,既然那么了解你,也会成为挚友吧。最关键的,还是你想和对方在一起怎么样吧。如果只是喜欢一起打荣耀,喜欢聊聊天的话,队友或者朋友都行吧。可是你对韩文清前辈,应该不只是这样吧?”不然也不会有这样的疑惑了。

“嗯……”张新杰思考着。

“其实当你有这样的疑惑的时候,就已经说明你对他的感情不一般了吧。不如试试呗?”

“谢谢你。”张新杰回着,关闭了聊天窗。

 自己想和韩文清怎么样呢,张新杰想着。

 确实,自己性格虽然严谨,但也不是孤僻,在队里和其他人的关系不错,能交心的朋友也有几个,可是自己对他们却不会有这样奇怪的感觉。

 自己不对劲是从那次在机场的拥抱开始的。

 自己并不是喜欢身体接触的人,可是那次拥抱并不会让自己感到任何排斥。而自己之后对亲密接触的逃避,是因为对于自己的变化的恐惧吗。

 难道其实自己在期待着身体接触吗?

 原来,自己真的是喜欢韩文清的啊。

 那么韩文清呢,他对我是怎么看的。

 那份信任,自己是不是可以当作是一种宠爱呢。

 张新杰难得地放纵着自己躺在床上发呆,思索再三,张新杰决定去说个明白。

 自己是霸图的副队长,再怎么沉着冷静,也还是在不知不觉中染上了霸图的颜色。勇往直前,绝不退缩。这点在感情上也适用吧。

 张新杰敲响韩文清的房门,对方刚洗完澡,身上还散发着蒸腾的热气。

“怎么了新杰?”

“韩队,我有话要说。”

“进来吧。”韩文清微微侧身,让人走了进来后,把门关上。

 张新杰突然有些紧张,但还是推了推眼镜,暗暗下定决心。

“什么事?”韩文清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遥远,刚洗过澡的微红隐藏在古铜色之下,这就是霸图的队长。

 这就是我喜欢的人。

“最近在我身上出现了一些奇怪的事,而且都和韩队有关。”

 韩文清一脸茫然,但张新杰却自己说了下去:“我分析了一下,同时询问了一下专家的意见,得出了结论。”

 张新杰深吸一口气,缓慢而奠定地说道:“我喜欢你,韩队。不是友情的那种喜欢,而是恋爱的那种喜欢。”

 房间里弥漫着沉默,只有张新杰的心跳声清晰地回响着。

 不,回响着的,还有韩文清的心跳。

 韩文清突然脸一红,虽然不明显,但张新杰却是对韩文清十分了解,一点变化也逃不过他的眼睛。

 韩文清眼神有些不自在,却还是没有退缩地直视着张新杰,心里已经慌成一团了却还是面上镇定着。

“韩队?”张新杰却是在理清了自己的心情后,多出了许多勇气。自己最害怕的,还是什么都不知道,没搞清楚的状态。既然现在已经理清了自己的心情,那就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

“呃,新杰。”韩文清思考了很久,终于开口道,“说实话,我实在是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我确实很看重你,胜过其他所有人。所以,不如和我说说你的推导过程,让我也参考一下吧。”

“很有道理。”

 张新杰说着,便拿出笔记本和笔,一条一条地列出来,还详细地对韩文清解说着,韩文清也是一脸认真地听着,时不时还会提出问题,或者是自己思考一会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在研究周末对战蓝雨的战术吧。

“就是这样了。”张新杰说着,合上了笔记本。

 韩文清闭上眼,双手抱胸,想了想,也得出了结论。

“如果按照你的思路的话,我想,我也是喜欢你的,新杰。”

“那,队长要和我在一起试试吗?”张新杰微微笑着,脸上是韩文清熟悉的一切尽在掌握的表情。

 韩文清也忍不住跟着轻笑道:“可以。”随即补充道,“但是不能耽误了胜利。”

“这是自然。”张新杰说着,朝韩文清伸出了手,“从今以后也请多关照了,韩队。”

 韩文清握住张新杰的手,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虽然我也不大懂,但是感觉恋人之间似乎不该是握手吧。”

 张新杰微微一惊,随即将手圈住韩文清的脖子抱了上去,刚洗过澡的韩文清,身上的味道十分好闻。

 韩文清也随即回应着抱了上来,在张新杰耳边说道:“是,是不是,应该亲一下什么的。”

 张新杰却很满足地闭上了眼,沉醉在韩文清的气味之中:“现在就这样就好。”

 就这样就好。

 如果现在就接吻的话,自己一定会因为太激动太羞涩而心脏爆炸的吧。



评论(13)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