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桥春雪

【喻黄/叶蓝/双花/韩张】荣耀养老城VI

喻黄/叶蓝/双花/韩张

设定为大家退役后,四家人成了邻居,有时聚在一起,有时各自恩爱的各种日常

不定期更新

本篇依旧参考原著番外《巅峰荣耀》

原著里说是双花第二赛季加入百花,看番外更像是两人一起创建了百花,本篇依照番外设定走。

告白篇

 听完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告白故事,张佳乐忍不住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同时抖了抖自己的手臂表示自己被恶心到了。

 蓝河想了想说道:”说起来,我刚到蓝雨工作的时候,也听过不少喻队和黄少的流言,一开始我还不信,直到有一次路过训练室偷看了两眼,不小心发现黄少偷偷亲了喻队。”

 “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突然叫出声来,企图掩盖掉刚才蓝河说的话。

 “没用的,都听到了。”张新杰表示,“而且你和文州的事情很早就在职业圈传开了,事到如今也没有谁会惊讶了吧。”

 “啧啧啧,你们俩真是名不虚传的闪瞎人不偿命。”

 “喂喂喂,你和你家大孙也没好到哪里去好不好,我和文州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就看见你们俩四处作妖秀恩爱引仇恨了,你还好意思说别人。羞不羞啊。”

 “别瞎说,我和大孙那时候根本没在一起好么?你都看见什么了。”

 “我也以为你们早在一起了。”张新杰说道,“不是吗?那你们怎么在一起的。”

 蓝河默默流汗,怎么连新杰大神也跟着八卦了起来。不过昔日的传说繁花血景是怎么在一起的,这种八卦也确实不能错过啊。

 张佳乐看到蓝河一脸期待地望了过来,痛心疾首地摇了摇头:“蓝桥你一定是和叶修在一起久了被带坏了。”

 说是这么说,但是张佳乐也还是回忆了起来。如果说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过去和他们现在一样甜的话,那张佳乐和孙哲平可真的算是一路酸甜苦辣地走过来的了。

三 双花 

  “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这是孙哲平对张佳乐说的第一句话,也是百花战队和繁花血景的起点。

 两个还没见过面的人,两个上一秒还在厮杀的角色,就在那一刻决定了要一起成立战队,甚至连名字都取好,灵感就来自于两人的角色名,落花狼藉,百花缭乱。张佳乐提议双花,而孙哲平却说道:“双花哪够,百花才好。”

 两人很快加了QQ联系了起来,还为了战队成立在哪里小小的争论过,毕竟孙哲平在B市,而张佳乐在K市,说起来也隔了大半个中国了。后来想了想,B市已经有了个微草,各方面条件可能比较艰难,而K市比较值得开发。

 决定了之后,孙哲平便简单打包了点行李,便踏上了去K市面基的道路。

 张佳乐作为主人,自然是要去机场接的,怕孙哲平找不到自己,还举了一块大大的牌子,让孙哲平十分地有转头坐回B市的冲动,但是却被张佳乐一眼认了出来,大声地朝他喊着:“孙哲平!这里这里!我是张佳乐!”

 孙哲平至今不知道张佳乐是怎么认出自己的。

 更让大直男孙哲平不能理解的是,张佳乐一头粉毛就算了,竟然还留着一缕小揪揪扎起来,看起来跟个女的似的。

 孙哲平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说的,于是两人碰面的第一句话就成了:

 “你到底男的女的?”

 说完,还伸手去扯了扯张佳乐的那一撮头发。

 张佳乐一掌拍开他:“靠,纯爷们儿,看不出来吗?”

 张佳乐努力说着京腔普通话,然而效果并不大好。

 “看不出来。”

 张佳乐白眼翻飞,不敢相信这就是未来要和自己组组合的男人。

 孙哲平本来想住酒店的,可毕竟考虑到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留在K市了,而住酒店显然不划算,张佳乐大方表示,在战队组建好有队员宿舍前,孙哲平都可以住自己家里。

 张佳乐本来想帮孙哲平拖箱子来展示一下地主之谊,没想到自己带来的大牌子实在是太碍事了,一只手拿怎么都很别扭。孙哲平本来就没打算让他帮忙,只觉得张佳乐手忙脚乱的样子有些好笑。

 张佳乐家在一幢普通的公寓楼里,来给两人开门的,是张佳乐的姐姐,穿着短裤背心,留着短发,手里啃着苹果,在看到张佳乐身后的孙哲平时,愣住了几秒,然后开始尖叫:

 “妈————!!妈!!!乐乐带男人回家啦!!!”

 张佳乐妈妈听到后赶忙从厨房里冲了出来。

 张佳乐一脸黑线地准备解释:“妈,我朋友,孙哲平,可能要在我们家住一阵子了。”

 两行清泪从张佳乐妈妈的眼里流了下来:“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这一天早晚要来的,乐乐,你,终于交到男朋友了么。啊呜,妈妈心情好复杂。没关系的,只要你幸福就好。”

 张佳乐莫名其妙,这都什么和什么啊。站在他身后的孙哲平更是不知道眼前发生了什么。

 张佳乐只好硬撑着解释道:“那啥,我家教育比较开放,你无视就好。”

 孙哲平心想,能允许自己儿子顶着这么顶头发的,不开放才奇怪。

 张佳乐说完又对着她妈说道,“妈你别乱说好不好,这就是我一普通朋友,今天刚见面。”

 乐乐妈震惊道:“一见钟情?”

 “什么呀,不是!真的是普通朋友!你怎么老想着我是弯的呢。”

 “没有啊,你带女朋友回家也一样欢迎。”

 “我才十几岁!!你怎么就急着让我找对象么!”

 乐乐妈委屈地撅嘴:“谁让你整天跟个宅男一样,就知道打游戏打游戏的嘛,难得我给你生了张好皮囊。”

 这点孙哲平倒是承认,张佳乐这小子不仅头发娘,脸也秀秀气气的皮肤也白。

 张佳乐懒得继续费嘴皮,让孙哲平拖着箱子进了自己房间。没过几秒,乐乐姐过来敲门说道:“妈让我提醒你,我们家隔音比较差。”

 “……”张佳乐觉得所有的辩解都是无力的,只好把她姐推出了门外。

 “我家没多余的房间了,你就和我一起睡吧。”

 “……”

 “……”

 说完这句话,两个人都有些尴尬。接在刚才的那些对话后面,这么说实在是有一些诡异。

 但是孙哲平也没太在意,毕竟他是来组战队打荣耀的。

 张佳乐帮孙哲平把东西一起收拾好后,两个人在床上躺成了两个大字。不得不说,张佳乐的床还是很大的。

 “我还以为你家会是吊脚楼那样的呢,云南的房子不应该都是那样的么。”

 “你从哪儿看来的啊,少开地图炮了,我们这里也可以很现代的好不好。”

 “我一个狂剑士,哪里会什么地图炮。”

 “战队……我们上哪儿去找人和钱啊。”

 “要想俱乐部长远发展下去,肯定得找人赞助,不然根本供不起,但是早期的钱,我可以先帮着垫垫。”

 “哟,有钱人啊。不愧是B市的公子爷。”

 “滚。你才是开地图炮。”

 “我枪系职业,就开怎么了。不过上哪儿找人也是个问题啊,你身边有什么朋友荣耀打得特别好的么?”

 “我朋友你在西部荒野时都交过手了。”

 “哦。”张佳乐坦言道,“不怎么样。”

 “确实不怎么样。”孙哲平也没生气,毕竟是实话,“你怎么样?身边有没有靠谱点的。”

 “你在西部荒野砍倒的那一片尸体就是了。”

 “哦。”孙哲平回应道,“也不怎么样。”

 两人大眼瞪小眼,叹了一口气。

 “大孙,你不介意我这么叫吧,我听见你朋友都这么叫你的。”

 “叫呗。那我叫你乐乐?我听见你姐姐这么叫你的。”

 “……”张佳乐觉得有一丝诡异,但还是无所谓道,“叫吧。”

 晚上,乐乐妈准备了一桌子好菜。

 “那个,小孙啊,多吃点。不知道你爱吃什么,就做的都是乐乐爱吃的菜。啊,你不爱吃也不要紧,我家乐乐不挑食,让他随着你吃就是了。”

 “行了啊妈,怎么跟嫁女儿似的,怎么没见你为我操心操心啊,天天就是乐乐乐乐的。”乐乐姐不满了。

 “好吧好吧,不说了不说了。小孙你就放心住吧,想住多久都行,搬出去的时候带上乐乐就行。”

 张佳乐给了他妈一个犀利眼神,乐乐妈妥协着做了一个把嘴巴的拉链拉上的动作。

  时间不早了,两人准备睡的时候,孙哲平又发现了一个以他的直男兴趣无法理解的东西。

 张佳乐的被子里藏了一只粉色的兔子玩偶。

 “我靠你这是什么表情,怎么了怎么了,有的人睡觉就是喜欢抱着东西你有意见啊。”

 “你晚上不会抱我吧。”孙哲平认真地担忧着。

 “谁要抱你了,少自作多情了好不好,我有兔兔就够了。”

 张佳乐其实是第一次和别人一起睡一张床,小心翼翼地守卫着床的一角。孙哲平倒是不大在意,以前和人通宵游戏的时候养成了什么环境都能睡着的本领,看到张佳乐那可怜巴巴的样子,便开口道:“你睡过来点啊,我又不会吃了你。”          

 张佳乐朝孙哲平挪动了两厘米。孙哲平不耐烦地一把把人拖过来:“还睡不睡了你。”

 “整喃样,整喃样,你莫艹我。”张佳乐怒道。

 孙哲平一脸震惊:“什么玩意儿,谁要艹你了,想什么呢你。我靠,难道你和你妈说的一样,找我来当男朋友的?”

 孙哲平后来才知道,原来艹在云南话里是训骂的意思。

 被这么一说,孙哲平倒也没再继续强求了,可他没想到的是,晚上睡着睡着,张佳乐就自己靠了过来。

 两个人虽然盖着两条毯子,但天气温暖毯子薄,动着动着就滚得没形了。

 事实证明,张佳乐的那句有兔兔就够了,纯粹是在放屁。他倒是没有抱着孙哲平,但他直接一巴掌呼在了孙哲平脸上,让孙哲平半夜产生了无数次用枕头闷死张佳乐的念头。

 而接下来的很长时间,孙哲平都不得不忍受张佳乐的糟糕睡相,直到他发现把兔兔塞在张佳乐怀里,自己再从上面压住张佳乐的手臂这一方法后,事情才有了好转。

 第二天,两人就开始了为成立战队而奔波的日子。昨天再怎么胡闹,两人也没忘记心中还有荣耀总冠军这一梦想。

 为了找人,张佳乐和孙哲平白天时是分开行动的。孙哲平负责直接泡在荣耀网游里,寻找高水平的玩家。而张佳乐则负责转悠在K市的大小网吧里,寻找着合适的人才。

 晚上,两人也迫不及待地开始合作打游戏。一开始,两人的配合可以说是十分的灾难级了。张佳乐嫌弃孙哲平只知道拼命砍砍砍,一点美感和艺术都没有。而孙哲平也嫌弃张佳乐的打法过分追求华丽,十分地华而不实。

  日子就在这小打小闹中推进着,战队也在两人的筹备中渐渐有了雏形。荣耀联赛第二赛季,孙哲平和张佳乐在百花战队正式出道。

 两人刚出道就引起了强烈的关注,在弹药专家华丽的光影效果的映衬下,狂剑士疯狂地斩断着来敌,鲜血染红了战场与各式效果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繁花血景,不知道何时起,人们开始这样称呼百花的这对新人组合。

 孙哲平进入职业圈,心中是有一个执念的,一个他在看到上赛季决赛时就有的执念。他想要在职业的舞台上打败一叶知秋和气冲云水,打败叶秋和他那被人忽视的搭档,

 孙哲平的这一执念,也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张佳乐。张佳乐一直对叶秋很好奇,只可惜这人实在是神秘的很,媒体上从来没露过面。

 两人真正遇到叶秋,是在百花常规赛时碰到嘉世的那一次。

 张佳乐赛前就很激动,结果不仅没见到早就默默进了比赛室的叶秋,还在团队赛时被叶秋打败了。繁花血景第一次撞到的墙,就是叶秋和他的斗神一叶知秋。这个结果对两人来说,既是意料之外,又算情理之中。

 叶秋,果然没那么简单。

 “下次我们一定要赢。”孙哲平望着刚才将他打败的对手,坚定地说着。

 那人只是轻描淡写地说着:“没那么容易。”

 张佳乐走到孙哲平身边,把手搭到他肩上,支持着孙哲平道:“一定会的!”

 第二赛季,嘉世依旧在常规赛中一路领跑,但百花也在繁花血景的带领下,强势冲进了季后赛。

 孙哲平的血液再次沸腾了,他要在季后赛,和张佳乐一起,打败叶秋。

 然而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谁能够想到在遇到季后赛最初的对手霸图和霸图强硬的韩文清的时候陷入苦战。

 所有人都看好着百花,看好着繁花血景。

 可是第一回合,百花输了。第二回合的团队赛,霸图只剩下韩文清强撑,而百花引以为傲的繁花血景都在。

 所有人都以为百花的胜利已经确立,包括尚在场上的双花二人。

 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百花输了,倒在了季后赛的第一轮,倒在了与叶秋对决前。

 孙哲平觉得现在的自己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站在队友面前,孙哲平觉得有些抬不起头,但性格却又让他不会在此时逃避。

 “我的错。”孙哲平坦言道,“我欠大家一场胜利。”

 百花的队员面面相觑,谁也没有指责孙哲平。也并不会想去指责孙哲平。如果不是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繁花血景,他们根本就走不到这一步。胜负,本就是很正常的事。

 队员们纷纷表示劝慰着他们的队长,张佳乐原本也一直心情低落,默默地反坐在椅子上,嘴里叼着盒装果汁的习惯,一边摇晃着椅子不说话。此时听见孙哲平和队友的话,心里也渐渐回暖。

 “就当是吸取教训吧!”张佳乐说道。

 孙哲平斜眼看着这个幼稚鬼一样在那里晃来晃去的家伙,毫不留情地说着:“你不要和没事人的一样,刚才也有你一份。”

 “咳咳。”刚喝下一口果汁的张佳乐一下子呛住了,不停地咳嗽着。

 孙哲平收起戏谑张佳乐的表情,严肃而坚定地说道:“明年再来!”

 第三赛季,魔术师王杰希出道,而这并不能阻止完成版的繁花血景血洗联盟,几乎没有人能够打破这一华丽打法。孙哲平和张佳乐,终究是如愿以偿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碰到了那个他们发誓要打败的对手。

  如果能在那个时候再努力一点,再拼命一点,再机智一点,再好运一点,如果能在那个时候就拿下冠军,那之后大孙走的时候,时不时不会有遗憾了。张佳乐无数次地想着,却也无数次地意识到,这些都是不可能的。

 叱咤联盟了一整个赛季的繁花血景,终究是被斗神一叶知秋从正面攻破。叶秋的那句“一个打法用上几遍就算了,往几十遍上用,有意思吗?”也变得格外刺耳。

 此时的孙哲平早已从张佳乐家搬了出来,当然张佳乐也是。记得走的时候乐乐妈还激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让张佳乐好一通解释,无果,最后只好任由其想象了。

 赛季结束后,选手都放假回家了,张佳乐也不例外。孙哲平久违地回了趟B市,上个赛季后为了加紧磨合繁花血景,就算是休赛期,孙哲平也一直和张佳乐呆在一起。

 张佳乐回家时,脸色十分阴沉。乐乐妈看这次孙哲平没有跟着回来,难免心中多了几分猜测。

 晚上,乐乐妈炖了菌菇汤,敲了敲张佳乐的房门。自从回家后,张佳乐就一直一言不发地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

 “乐乐,和小孙发生什么矛盾了么?”

 张佳乐不说话只是摇摇头,事实上,这赛季的繁花血景可以说是两人现有水平能达到的最高状态了,何止是没有矛盾,简直是默契无双。

 可是即便如此还是输了。

 张佳乐从心底感到不甘心。

 “年轻人,谁还不会吵个架呢。我和你爸谈恋爱的时候,那也是一路吵过来的。”

 张佳乐这下听出来些不对劲了:“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乐乐妈一脸迷茫:“我不是看你和小孙吵架了么,看你一脸被人抛弃的苦情脸,想着来开导开导你,小孙是个好青年,我可不想错过这棵好苗子。”

 张佳乐哭笑不得:“行了行了,你就别在这给我添乱了。”

 “怎么能说是添乱呢,妈妈关心你还要被你嫌弃。”

 自己这个妈真是不知道让人说些什么才好。不过也多亏了她,张佳乐不再沉浸在与冠军擦肩而过的悔恨中,而是重新找回了斗志。

 还没有结束,怎么能让它结束呢!

 乐乐妈看张佳乐表情柔和了,转身准备走,却被张佳乐叫住了:“把汤留下!”

 乐乐妈轻叹着摇头:“喝完了记得要和小孙好好谈谈哦。”说完便出去了。

 张佳乐刚送到口里的汤一下子呛了出来。

 “都说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啦!”

 休赛期转瞬即逝,孙哲平从B市回来,在百花俱乐部门口与归队的张佳乐不期而遇。

 孙哲平超张佳乐伸出拳头:“冠军。”

 张佳乐微微一愣,随即微笑着伸出拳头回应:“冠军!”

 天不如人意,第四赛季,被称为黄金一代的优秀新人们纷纷出道,为荣耀的舞台增添了一丝热闹的同时,也让厮杀变得更加激烈。就连繁花血景也没能压制住这些新生势力。

 叶秋也没有。嘉世的三连冠被韩文清和黄金一代的张新杰联手打破,叶秋不再是战无不胜的叶秋,嘉世也不再是垄断冠军的绝对王者。孙哲平和张佳乐比以往更加地不顾一切勇往直前。

 尤其是孙哲平,说是拿命在玩游戏也不为过。

 因为拼命而埋下的种子很快就结成了恶果。

 第五赛季的某场常规赛上,孙哲平一如既往地为百花守着擂,落花狼藉在场上斩敌的身影越来越生猛,正当大家觉得百花要拿下擂台赛的时候,落花狼藉的动作突然一顿,随即是一连串让人无法理解的奇怪举动。

 对手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这么好的机会没有错过的道理。局势反转,落花狼藉落败。

 张佳乐疯了一般地冲进比赛场上,就连裁判的警告也熟视无睹,但裁判显然也注意到了孙哲平的异常,很快也跟着张佳乐去了。

 孙哲平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右手紧紧地抓着左手手腕,低着头不说话,汗珠大颗大颗地滴着。

 张佳乐冲上去半跪在孙哲平旁边,着急地问道:“大孙,大孙!你说话啊。”

 孙哲平还是那个姿势,眉头紧皱着,嘴角却还是笑着。

 只是这笑怎么看怎么不正常。

 “你说话啊!”再这么下去,张佳乐要先一步失去理智了。

 孙哲平像是刚意识到张佳乐在身边一样,缓缓地抬起头。

 搞什么啊这副表情,要不要那么着急啊。头发都被汗水打湿黏在一起了,这副样子被人看到了一定会嫌弃的吧。亏你还长得那么好看呢,太暴殄天物了。你妈担心得没错,估计没人会要你的吧。

 也就我不嫌弃你了。

 啊,好想和你一起一直走下去啊,荣耀也好,人生也好。

 “我好像不行了。”孙哲平淡淡地说道,表情却有些出神。

 “不行?不行是什么意思?”那个所向披靡的孙哲平,那个一往直前的孙哲平,那个无所畏惧的孙哲平,竟然会说自己不行?

 开什么玩笑!

 “孙哲平!我不许你就这么放弃!”张佳乐激动地站了起来,泪水混着汗水不受控制地流着。

 真是的,不要露出这张脸啊。

 你一个人,也可以的。

 孙哲平很快被裁判叫来的医生带走,团队赛也由替补上场。伤势比想象中还要严重,在医院的治疗拖了很久。

 张佳乐一次也没有去看过孙哲平。

 百花缭乱也再也不只是迂回着用光影掩护伺机而动,而是变得更凶残更具攻击性。明明还是那个弹药专家,却一不小心就会在他身上隐约看到一个狂剑士的影子。

 孙哲平也很有默契地没有去找张佳乐,但张佳乐的比赛却是一场也没有错过。

 百花缭乱的转变他也看在眼里,心疼,自责,却又无能为力。

 那个违背誓言没能坚持下去的是自己,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叫背负着两人份的努力而战斗着的张佳乐不要那么拼呢。

 疯狂的张佳乐独自一人撑起了整个战队,将百花带入了总决赛,却又一次的落败。

 所有人都在议论着张佳乐后半个赛季的表现。繁花血景的厉害早就知道了,可是张佳乐一个人原来也可以如此强力。张佳乐成了粉丝心中的无冕之王,第五赛季的MVP也名正言顺地被张佳乐收入囊中。

 张佳乐却觉得十分讽刺,远不如之前拿到的最佳搭档看得顺眼。

 孙哲平在第五赛季后便宣布退役回了B市,再也没有和张佳乐有过联络。

 第七赛季,张佳乐再一次强势将百花带入了总决赛,却再一次败在了王杰希带领的微草手下。

 万念俱灰的张佳乐选择了退役,却还是放不下荣耀,放不下和那个人一起奋斗过的荣耀。

 所以,当霸图伸出橄榄枝的时候,张佳乐接受了。

 张佳乐从来没有想过再一次和孙哲平相遇会是这种形式。

 网游里,望着因自己的绝情蜂拥而上的百花谷玩家,张佳乐举着枪抬起手,却始终没有射出子弹的勇气。

 那可是他和大孙一起打下来的天下啊,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

 一把巨剑从天舞下,将冲上来的玩家一一拦下。这狂野粗暴的姿态,这是!

 “你在害怕什么?”来人淡淡地说着。

 “你是谁!”张佳乐此刻无比震惊,内心的动摇已经无法遮掩。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原来你还没有放弃荣耀。

 原来你还关注着我。

 “我只是……”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披着再睡一夏的狂剑士,孙哲平对张佳乐说着。

 已经回不去了啊,乐乐,既然你已经有了新的可以信赖的队友,就不要一直抱着过去的残影了。

 繁花血景再次起舞,却是为了将彼此的牵绊斩断射杀。

 张佳乐和孙哲平再次真正联系上,却是在第十赛季兴欣和霸图的比赛后。

 那一场比赛,张佳乐不再像孙哲平退役后一人撑起百花那般拼命,而是打出了百花式打法的真正风采。

 那家伙,真的已经放下了啊。

 这种心情是怎么回事呢,好像有一些欣慰,又似乎有一些寂寞。

 不在意手伤,不在意错过的冠军,不在意逝去的时间。

 却无法做到不在意这个人。

 放不下的人,是自己啊。

 自己原来一直都喜欢那家伙啊。

 那场比赛最终霸图还是输了。孙哲平找到张佳乐的时候,那家伙却比自己想象中神情要轻松。

 “你怎么来了?”张佳乐疑惑着。

 “安慰安慰你。”

 “得了吧。”张佳乐苦笑着,“你会有这么好心?”

 “乐乐。”孙哲平突然严肃道。

 “干嘛?”有多久没听到这个名字从这个人嘴里说出来了,张佳乐一时之间有些恍惚,思绪仿佛飘到了过去,孙哲平还住在自己家里的时候。

  孙哲平突然凑近,将张佳乐抱在怀中:“辛苦了。”

 张佳乐一愣,随即眼泪便无声地流了下来。

 “啊,你刚才把鼻涕擦我衣服上了吧。”

 “擦你妹啊!你才流鼻涕!你全家都流鼻涕!”

 “哦?”孙哲平一脸坏笑道,“那你岂不是也要跟着流鼻涕了。”

 “哈?!”张佳乐呆了一秒,马上反应了过来,“谁谁谁,谁和你是一家啊!”

 张佳乐红着脸把人推开,转过身去不理他,却被人从背后再次抱住。

 “当然是你啊。”

 不管发生了什么,不管分离有多远,心里永远都有那个人的存在。

 无论割舍了什么,无论将前往何方,对那个人的感情永远不会变。

 这不是一家人又是什么呢。

 只愿从此以后,能不再分离。



评论(7)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